尊敬的各位學術委員及嘉賓:

          第五屆深﹑港、澳檢驗醫學學術論壇》 熱切的歡迎您的光臨!是次大會得到“深圳市醫學會檢驗醫學專業委員會”, “香港醫務化驗所總會及澳門診療技術員協會 聯合組成學術及籌備委員會,並得到“澳門診療技術員協會”承辦及 “澳門理工學院”協辦,達到空前的成功。本人謹代表是次大會籌委會衷心感謝各位學術委員和嘉賓的積極參與及大力支持!

本屆大會,旨在建立一套實驗室國際標準原則,讓澳門的醫務檢驗室認證,走上專科確認之路,更使到我們的國際檢驗技術目標達到國際水平的要求。本次研討會有幸請來多位國際知名的檢驗醫學專家丶醫學工程研究專家到場為參會者進行演講,並透過專題講座、優秀論文報告及學術海報展示,提供多種形式的交流渠道。

 澳門,是一個融合了不同中西文化及充滿歷史韻味的城巿,透過這次研討會,本人相信各參會者不但取得專業知識,更會加添許多美好難忘的回憶片段。

 

 順頌台安!

郭昌能

第五屆深﹑港、澳檢驗醫學學術論壇籌委會主席

澳門診療技術員協會會長